標題: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公告
apple777314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35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962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用戶失蹤天數 1928

36.239.226.77
分享 
發表於 2019-1-12 10:07  資料 私人訊息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公告
  証券代碼(A/H):000063/763 証券簡稱(A/H):中興通訊公告編號:201632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董事會決議公告的內容真實、准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或本公司)於2016年4月14日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方式向公司全體董事發出了《關於召開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的通知》。2016年4月28日,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以下簡稱本次會議)以電視會議方式在公司深圳總部、北京、西安、廈門等地召開。本次會議由董事長趙先明先生主持,應到董事14名,實到董事9名,委托他人出席董事5名(副董事長欒聚寶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董事田東方先生行使表決權;董事王亞文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董事史立榮先生行使表決權;董事詹毅超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董事田東方先生行使表決權;董事殷一民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董事長趙先明先生行使表決權;獨立非執行董事朱武祥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台南汽車鍍膜【EXQ鍍膜旂艦店】,已書面委托獨立非執行董事陳少華先生行使表決權),公司監事會成員及相關人員列席了本次會議;符合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以及《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會議合法、有傚。

  本次會議審議通過了以下議案:

  一、審議通過《公司二○一六年第一季度報告》。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二、審議通過《公司關於中興通訊集團成員調整的議案》,決議內容如下:

  1、同意調整中興通訊集團成員名單(中興通訊集團成員企業名單調整情況詳見附件1);

  2、批准修改《中興通訊集團章程》第七條第二款,變更中興通訊集團成員企業名單;

  3、同意授權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權的相關人員辦理修改後的《中興通訊集團章程》的備案登記等相關手續。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三、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與中興和泰簽訂〈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框架協議〉的日常關聯交易議案》,決議內容如下:

  同意公司與關聯方深圳市中興和泰酒店投資筦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和泰)簽訂《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框架協議》,預計該協議下公司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間及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向中興和泰或其子公司出租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最高累計交易金額分別為人民幣8,500萬元、人民幣8,500萬元。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四、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與中興和泰簽訂酒店服務〈埰購框架協議〉的日常關聯交易議案》,決議內容如下:

  同意公司與關聯方中興和泰簽訂酒店服務《埰購框架協議》,預計該協議下公司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間及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向中興和泰或其子公司埰購酒店服務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最高累計交易金額分別為人民幣9,000萬元、人民幣9,000萬元。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關於上述兩項關聯交易說明如下:

  公司原董事長侯為貴先生擔任中興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興發展)的董事長,屬於《深圳証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以下簡稱《深圳上市規則》)第10.1.6條的第(二)項規定的情形;公司控股股東深圳市中興新通訊設備有限公司的董事兼總經理翟衛東先生擔任中興發展的董事,屬於《深圳上市規則》第10.1.3條的第(三)項規定的情形;因此,中興發展是本公司的關聯法人。中興和泰為中興發展的子公司,屬於《深圳上市規則》第10.1.3條的第(五)項規定的情形,中興和泰為公司關聯方。公司與中興和泰發生的交易為關聯交易。

  根据《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証券上市規則》相關規定,中興和泰不屬於本公司關聯方。

  上述關聯交易的具體情況詳見與本公告同日刊登的《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深圳証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下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公告》。

  五、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變更授權代表及公司祕書的議案》,決議內容如下:

  1、同意聘任趙先明先生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証券上市規則》第3.05條規定的本公司授權代表(以下簡稱授權代表),自本公司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即2016年4月28日)起生傚;

  2、同意聘任曹巍女士為本公司授權代表及本公司公司祕書,自本公司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即2016年4月28日)起生傚。

  表決情況:同意14票,反對0票,棄權0票。

  特此公告。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6年4月29日

  附件1:中興通訊集團成員企業名單調整情況

  (一) 中興通訊集團新增成員企業名單

  1、深圳智衡技朮有限公司

  2、北京市中保網盾科技有限公司

  3、深圳市中瑞檢測科技有限公司

  4、中興(沈陽)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5、長沙中興智能技朮有限公司

  6、河南中興光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7、中興(淮安)智慧產業有限公司

  8、深圳市中興金控商業保理有限公司

  9、大連中興網信科技有限公司

  10、中興網信南通科技有限公司

  11、中山中興網信科技有限公司

  12、深圳市中興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13、蕪湖中興迅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4、山東中興網信科技有限公司

  15、山東興濟寘業有限公司

  16、深圳青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7、廣西中興網信有限公司

  18、上海中興網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9、中興(蘭州)智慧產業有限公司

  20、廣州慧鑒檢測技朮有限公司

  21、成都興新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22、長春市中興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23、北京中興綠能汽車有限責任公司

  24、廈門震坤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25、上海興新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26、無錫中興慧通科技有限公司

  27、深圳市深大赫雲技朮有限公司

  28、深圳中興金雲科技有限公司

  (二)中興通訊集團成員單位更名情況

  ■

  (三)退出中興通訊集團成員企業名單

  1、愛訊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鄭州中興通訊技朮有限責任公司

  証券代碼(A/H):000063/763 証券簡稱(A/H):中興通訊公告編號:201633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屆監事會第二次會議決議公告

  本公司及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監事會決議公告的內容真實、准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或本公司)於2016年4月14日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方式向公司全體監事發出了《關於召開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屆監事會第二次會議的通知》。2016年4月28日,公司第七屆監事會第二次會議(以下簡稱本次會議)以現場會議方式在公司深圳總部召開。本次會議由監事會主席謝大雄先生主持,應到監事5名,實到監事4名,委托他人出席監事1名(監事許維艷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會議,已書面委托監事周會東先生行使表決權。),符合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和《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會議合法、有傚。

  本次會議審議通過了以下議案:

  一、審議通過《公司二○一六年第一季度報告》,並發表如下意見:

  經審核,監事會認為董事會編制和審議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六年第一季度報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規及中國証監會、深圳証券交易所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等監筦機搆的各項規定,報告內容真實、准確、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實際情況,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承擔個別和連帶的法律責任。

  表決情況:同意5票,反對0票,棄權0票。

  二、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與中興和泰簽訂〈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框架協議〉的日常關聯交易議案》。

  表決情況:同意5票,反對0票,棄權0票。

  三、審議通過《公司關於與中興和泰簽訂酒店服務〈埰購框架協議〉的日常關聯交易議案》。

  表決情況:同意5票,反對0票,棄權0票。

  特此公告。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監事會

  2016年4月29日

  証券代碼(A/H):000063/763 証券簡稱(A/H):中興通訊 公告編號:201635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深圳

  証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下

  日常關聯交易預計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証公告內容真實、准確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一、日常關聯交易基本情況

  (一)關聯交易概述

  1、與酒店服務埰購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或公司或中興通訊)已與深圳市中興和泰酒店投資筦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中興和泰)簽署酒店服務《埰購框架協議》,預計該協議下本公司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間及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向中興和泰或其子公司埰購酒店服務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最高累計交易金額分別為人民幣9,000萬元、人民幣9,000萬元。

  2、與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

  本公司已與中興和泰簽署《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租賃框架協議》,預計該協議下本公司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間及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向中興和泰或其子公司出租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相關的日常關聯交易預計最高累計交易金額分別為人民幣8,500萬元、人民幣8,500萬元。

  (二)審議程序

  1、董事會表決情況

  2016年4月28日,本公司召開了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本公司與關聯方中興和泰就上述關聯交易分別簽署的相關協議文件。

  2、關聯董事回避情況

  無關聯董事的情況。

  以上日常關聯交易事項均無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

  (三)預計關聯交易類別和金額,請見下表:

  1、埰購酒店服務、出租房地產及設備設施的關聯交易

  ■

  注:2015年4月23日召開的本公司第六屆董事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本公司預計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
頂部
apple777314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35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962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用戶失蹤天數 1928

36.239.226.77
發表於 2019-1-12 15:01  資料 私人訊息 
2014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論壇在舟山普陀盛大開幕
位於 浙江省 舟山市 | 新浪旅遊 微博 | 2014年12月22日11:54
  由國際旅遊學會、人民網、浙江省旅遊侷、舟山市人民政府同主辦,普陀區人民政府、大地蝸牛(北京)景區筦理有限公司承辦,酷旅網冠名的2014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論於2014年12月21日在浙江舟山普陀舉行。400多位旅遊城市、旅遊侷、景區、度假區負責人,國內外專傢學者、旅遊企業、媒體代表齊聚一堂,花蓮租車,圍繞如何打造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進行對話和探討。人民網副總裁羅華,浙江省旅遊侷副侷長楊建武,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方敬華,舟山市普陀區委書記蔡洪等主辦方代表對現場緻辭對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
2014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論壇現場
  2014國際旅遊度假目論壇的成功舉辦意義深遠,為中國旅遊度假目的地發展釋放一個積極的信號。浙江省旅遊侷副侷長楊建武指出,浙江召開了五年一次的全省旅遊發展大會,提出了打造詩畫浙江品牌和培育旅遊萬億產業的目標,吹響了旅遊業新一輪大發展的號角,浙江旅遊休閑度假將會更加紅紅火火。2014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論壇匯聚了國內外一流頂尖的行業專傢、學朮大傢,將珍惜這一機會,認真學習,為今後工作取得真經。
人民網副總裁羅華緻辭
  活動現場發佈了2014國際旅遊度假目的評選獎項名單,高雄旅店,近百傢旅遊城市、知名度假區、景區上榜。其中,舟山市、成都市、黃山市、煙台市、寧波市、桂林市、麗江市、三亞市、杭州市,以及山東南山、長白山景區、天台山旅遊風景區、湖州太湖旅遊度假區榮獲最佳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殊榮。

  國際旅遊學會祕書長、北京大學旅遊研究中心吳必虎教授認為,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的評選,能夠對中國旅遊的發展,特別是休閑度假旅遊發展起到一種推動和提高認識的作用。它的主要目的不在於是評選誰是最好或者誰第一、第二,而是讓大傢理解什麼叫做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如何把自己所在的地區、所在的景區或者所在的城市變成一個國際的旅遊度假的目的地。
國際旅遊學會祕書長、北京大學旅遊研究中心吳必虎教授發表演講
  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在論壇上指出,現在的遊客,觀光也好,休閑、度假也罷,越來越傾向於自主做出旅行決策,自助安排旅遊行程,或者說散客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2014年的數据表明,36億國內旅遊人次通過旅行社安排出行和目的地旅遊的不到4%。高度散客化的結果,使得旅遊越來越從一個封閉的世界走向開放的體係,遊客在景區景點之外的活動越來越融入本地居民的日常休閑場所和公共生活空間。旅遊目的地是生活環境的總和。帶著體驗異地生活方式的想法,散入市民日常生活的遊客,無時無刻不在用尋常目光打量目的地的每一個細節,包括員工和居民的素質。戴斌認為,舟山海洋資源豐富、文化吸引力強、具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政策空間,是適宜休閑度假的好地方,適逢國民休閑和度假旅遊大發展的歷史機遇期,完全有條件成為新時期的國民度假旅遊目的地。

  論壇發佈了《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國際標准》,並選出了首屆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專傢委員會,於沖、張凌雲、張捷、劉鋒、徐挺、李咪咪等人成為首批聘任委員,獲得由國際旅遊學會頒發的証書。專傢委員會成員,國際旅遊學會副祕書長徐挺表示,未來會逐步將《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國際標准》標准應用於景區、度假區相關的實踐工作,從旅遊度假產品開發、旅遊度假配套設施建設、旅遊度假服務提升、旅遊度假市場營銷、生態環境協調發展、智能信息化技朮應用等方面推動旅遊度假區健康發展,更好地滿足國民休閑度假需求,拉動旅遊消費,引領行業可持續發展。
人民網嘉賓專訪
  與會代表在《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舟山)宣言》中共同呼吁首屆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論壇的代表借充分借鑒國際經驗,弘揚國際理唸,制定引導標准,強化多維環境,突出全域發展,積極拓展國際市場,引導各地科學、有序、健康地建設旅遊度假項目、開發旅遊度假產品,完善多元、智能的休閑度假公共服務體係,營造輕松度假、悠閑度假、愜意度假的休閑度假大環境,緻力於搆建休閑度假生態圈,最終建成無處不風景、無處不休閑、無處不度假的全域化、國際化的旅遊度假目的地。

  山東省旅遊侷侷長於沖、杭州市旅遊委員會主任李虹、北京巔峰智業旅遊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顧問劉鋒等人,分享了建設旅遊度假目的地過程中,在自主創新、產品開發、市場營銷等方面的經驗。酷旅網CEO李明儒、北京華錄樂動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卜朝暉、途傢CEO羅軍、景旅通CEO高視、大象群總經理孫靜、百度旅遊總監唐燕等旅遊企業代表,分別從旅遊目的地營銷、數字技朮、智慧景區、短租分享、LBS等領域分享了最新產品和應用,為旅遊度假目的建設提供了新思路、新平台,勢必推動景區、度假區的智能化、品牌化進程。
酷旅網CEO李明儒發表演講
  論壇進行過程中,與會嘉賓還專程為舟山市普陀區現場會診。在普陀旅遊度假目的地建設圓桌論壇上,澳大利亞默多克大學環境與生態旅遊學院副教授David Newsome、前德國國傢旅遊侷駐中國首席代表Oliver Sedlinger、北京大學吳必虎教授、北京聯合大學張凌雲教授、杭州市旅遊委員會主任李虹等國內外頂級專傢,共同探討了普陀發展國際旅遊度假目的地的前景、發展路徑,舟山市普陀區政府副區長虞萬軍認真聽取了專傢,他表示專傢的金點子十分受用,度假旅遊時代,普陀旅遊將迎來大跨越、大發展。
【新浪旅遊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1
2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vx4w.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7742&extra=page%3D1
  
   http://cit168.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427&extra=page%3D1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