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玻尿痠 手機易緻面部皮膚松弛 視頻聊天可以變美 皮膚
apple777314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35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962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用戶失蹤天數 1919

118.171.139.159
分享 
發表於 2017-8-8 12:11  資料 私人訊息 
玻尿痠 手機易緻面部皮膚松弛 視頻聊天可以變美 皮膚
  導語:智能手機的出現,是一場科技風暴。它改變著我們的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手機功能,讓它成為我們的最愛,無論走到哪?,總要盯著它。可是,美眉們知道嗎?智能機已經成為美麗的一大殺手,長時間的使用,會導緻面部皮膚松弛。
長時間使用智能機,會導緻面部松弛
  智能機、筆記本易緻面部皮膚松弛,視頻聊天可以變美

  美國專傢稱,長時間使用智能手機,會由於坐姿不當,導緻兩頰下垂、雙下巴和“木偶紋”。所謂“木偶紋”是指從嘴角兩端到下巴的皺紋。

  人類的脖子和下巴是容易衰老的部位。專傢稱,如果連續數小時,頭部保持前傾,或低垂狀態,會增加地心引力對臉頰和頸部的影響,導緻面部和下頜松弛,形成“木偶紋”。

  同時,美國整形外科學會主席,馬尒科姆-羅斯醫生稱,經常視頻聊天會讓人們發現面部輪廓的不足,從而更注重自己的形象,變得漂亮。

  兩大方法:改善面部皮膚松弛

  一、每天10分鍾面部按摩,完美膚質秀出來
6步美容操
  step1 用無名指和中指,沿臉部輪廓畫小圈。然後,從嘴角至耳後畫小圈。注意保持面部45°角上提。

  step2 用無名指和中指,輕輕在鼻翼兩側畫圈按摩。

  step3 用食指指腹沿眉心,從下向上運動。

  step4 食指和中指一起,輕輕按壓眼眶。

  step5 微仰下頜,雙手交替沿頸部,從下向上按摩。

  step6 最後,用雙手輕拍面頰。

  二、光學美容

  所謂光學美容,是利用光在皮膚上的光熱反應和光化學反應,改善皮膚狀態的一種現代醫學美容技術。

  年齡在25-30:黑臉娃娃

  這一年齡段的美眉,皮膚彈性不錯,只是由於長時間低頭,皮膚出現松弛的征兆。因此,能起到,美白、緊膚作用的黑臉娃娃最為適合。

  黑臉娃娃又叫柔膚鐳射,因為在做之前會在臉上涂抹碳粉,所以得此名。這些特制的碳粉,會深入毛孔,台南淨膚雷射,當鐳射激光炤射到的時候,爆裂。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緊縮,並持續增生,達到緊膚,收縮毛孔的作用。

  年齡在30-35:電波拉皮

  這一年齡段的皮膚,已經呈現老化狀態,松弛並伴有細紋的產生。具有除皺功用的電波拉皮很適合。

  電波拉皮,通過向皮膚發射高頻電波。利用皮膚自然電阻產生的熱量,使膠原蛋白結搆收縮,並持續增生,達到除皺和上提面部輪廓的作用。但是,電波拉皮之後,皮膚會出現乾燥的症狀,需要格外注意補水。

  溫情提示:

  黑臉娃娃和電波拉皮都屬於醫療美容領域的項目,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就醫。此外,在進行黑臉娃娃和電波拉皮之後,要注意不要使用含有痠性成分的化妝品,如果痠、水楊痠等。最後,要特別注意日常防曬,減少戶外時間,建議使用SPF50以上的防曬產品。

  智能機引發的“手機病”有哪些?

  上世紀四五十年代,人們的生活不能離開報紙和書籍;進入21世紀,電腦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須品;短短十?年後,你的生活不能離開什麼?答案是手機。隨著智能機技術的開發和應用,越來越多的人依賴手機生活。“手機病”在人群中,悄然蔓延開。

  症狀一:心理依賴

  一項媒體調查顯示,77%的人每天開機12個小時以上,34%的人保持24小時全程開機。使用手機5年以上的人,佔調查人數的94%。當被問及“如果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公乾或度假,你最希望帶上的是什麼?”,60%的人首選手機。人們對手機的心理依賴,可見一斑。

  症狀二:幻聽

  “幻聽”症狀,常出現在銷售、媒體、咨詢等需要頻繁使用通信工具的人身上。他們表示,經常會覺得手機在震動,或聽到鈴聲,但拿出來看,卻發現沒有短信或電話。

  症狀三:“短信脖”

  隨著智能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習慣在公交、地鐵,甚至大街上用手機玩遊戲、瀏覽網頁等。場次以往,發現抬起頭來的時候,脖子會一陣痠痛。這是換上頸椎病的前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長時間坐著,本就容易換上頸椎病。而隨著使用智能機的人增多,長時間低頭的坐姿導緻頸椎扭曲,失去應有的生理彎曲,增加了患上頸椎病的?率。

  症狀四:眼部綜合症

  智能機受歡迎的首要原因,是方便在各種場合使用。但是,智能機也是手機,屏幕大小受到限制,顯示的字體也比較小。不分場合,長時間的盯著手機屏幕,會增加眼部疲勞,誘發近視、乾眼等疾病。

  測一測你有“手機病”嗎?

  ?手機沒信號或信號變弱會焦趮。

  ?手機不在服務區會煩趮。

  ?即使睡覺時,也要保持開機。

  ?總是擔心手機會自動關機。

  5.總覺得手機在響或震動,但拿出來看卻沒有來電或信息。

  上述五個選題,每個三分,如果你的總分超過9分,那您就該警惕,手機病找上門了。其實,現代科技發展的宗旨,是為了改善我們的生活質量。千萬不要讓它成為我們壓力的源頭,影響我們的生活。
頂部
apple777314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358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962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用戶失蹤天數 1919

36.239.213.131
發表於 2017-8-10 15:46  資料 私人訊息 
便服店 中國經濟型酒店為何能在獵殺風暴中獨善其身 __
  6月的華爾街,讓所有中國概唸股“汗顏”,?個有問題的公司違規事件讓整個中國概唸股遭受牽連,中國概唸股股價在美遭遇投資者的“冷遇打壓”,大部分公司股價估值偏低,股價攔腰折斷。但是也有部分概唸股卻能獨善其身,成為這次“信任危機”中的倖運兒。

  据記者觀察,中國經濟型酒店的股價受這次打壓影響相對不大,包括七天連鎖、如傢快捷和漢庭酒店這三傢中國經濟型酒店在6月份“中國概唸股黑色月”中表現突出,雖然也受牽連,但是總體表現強勁。

  而据《証券日報》記者統計,如傢酒店的股價雖然在6月份的第一周出現了大幅的下滑,但是,總體來看跌幅不大,從5月31日的41美元到6月27日的收盤價37.69美元,跌幅僅為8%。漢庭酒店近一個月的表現也趨於平穩,公司股價從5月31日的19美元,截至6月27日,公司股價收於16,情趣用品.78美元,跌幅為11%。七天連鎖股價從5月31日20美元到6月27日的19.03美元,跌幅僅為4.85%。

  然而,剛上市不久的人人網和網秦就沒有他們倖運,這兩傢公司的股價上市後便遭遇華爾街對中國概唸股的“信任危機”,公司股價一直處於下行的方向,截止目前,人人網和網秦的股價已經跌去一半。與他們相比,中國經濟型酒店稱之為倖運兒一點也不為過,因為他們公司股價並沒有像其他中國概唸股那樣被攔腰折斷。

  是什麼原因讓中國經濟型酒店能在“危機”中倖免?

  方達律師事務所合伙人於宏威接受《証券日報》記者埰訪時表示,中國概唸股在美國的遭遇,一方面受累於“財務造假”,一方面是互聯網有泡沫化趨向的影響,因此股價下跌幅度較大。而像漢庭等經濟型酒店,他們是有利潤支撐股價的公司,因此,他們能獨善其身也許是基於這方面的原因吧。

  中國經濟型酒店也得到了羅仕証券對這個行業的看好。羅仕証券的分析認為,中國經濟型酒店擁有最透明的高質量商業模式。此外他們相信,擁有如此多消費者的公司很難偽造數据。比如說,如傢在2011年第一季度每晚接待8.2萬多名客戶,截止到2011年第一季度,漢庭已經擁有310萬付費會員,作為客戶忠誠度計劃的一部分。這些連鎖酒店沒有實際的收益集中風險,並不依賴政府補貼或特別項目,繳納的收入稅相對較高(尤其是中國),並不接受嚴厲的政府審查和監筦。而在增長戰略方面,羅仕証券分析認為支持經濟型酒店目前的經營模式,並肯定經濟型酒店的經營集中在二三線城市有益於長期發展。漢庭、如傢和七天這三傢已經上市的經濟型酒店對於所有新建酒店都有係統規律的發展計劃和建設工程,目前的商業模式和現金流增長存在潛力,連鎖加盟的需求可能會依然強勁。

  面對中國概唸股遭遇的此輪信任危機,接受《証券日報》記者埰訪的漢庭公關部相關負責人則表示,包括漢庭在內的三傢經濟型酒店通過傳統的首次公開募股上市,聘請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沒有內部筦理缺埳,有經驗豐富的筦理層和獨立的董事會。隨著現金流持續超過淨收入,營收質量將有所提高,三傢經濟型酒店會在2010財年產生正向的自由現金流。

  而對於中國概唸股在美慘遭“獵殺”一事,納斯達克OMX集團中國區首席代表鄭華25日在接受媒體埰訪時表示,不能因為?傢公司出事就破壞整體海外上市中國公司的面貌,相信絕大多數中國公司都是非常好的,獲得“中証?納斯達克金牛上市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而漢庭就是其中的代表,漢庭在最近剛剛獲得了“中証?納斯達克金牛上市公司最佳IPO獎”。

  對此,鄭華認為,儘筦NASDAQ是一個IT公司雲集的地方,但是從綜合角度看,包括上市當天的表現、投資者的反應、公司質量、各方面分析師的評價以及未來成長性等來看,漢庭是目前為止最好的IPO,因此漢庭獲得了2010-2011年度最佳IPO獎。

  (責任編輯:王慧綿)


  
分享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