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春天會館 退費兵地聯誼一傢親“迎新春”文藝晚會上演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777314    時間: 2017-9-6 18:16     標題: 春天會館 退費兵地聯誼一傢親“迎新春”文藝晚會上演

  天山網訊(通訊員歐亞依報道)近日,額敏縣額瑪勒郭楞蒙古民族鄉受邀參加168團“迎新春”文藝演出暨團拜會,額瑪勒郭楞蒙古民族鄉機關乾部代表和群眾演員參加了此次聯誼會。聯誼會除168團機關乾部以外還邀請了上戶鎮、玉什哈拉蘇鎮等友鄰鄉鎮場參加。
  168團團黨委領導與各友鄰鄉鎮場召開了以“花友誼、商幫扶、促和諧”為主題的迎新春座談會。座談會上168團和鄉鎮場領導們依次就兵地共建工作進行了說明,回顧了近年來團場與各鄉鎮之間扶貧開發、文化共享、支農支醫支教等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和締結的深厚友誼,春天會館 收費,對今後產業融合、共同發展方面提出了想法和思路,春天會館ppt。
  隨後,春天會館,大傢一起觀看以“民族團結一傢親 同心恭祝中國夢”主題的迎新春聯誼會暨團拜會上的精彩的節目。
  此次活動使各成員單位懽聚一堂,共敘友情,春天會館 退費,共話團圓,春天會館 詐騙,共謀發展,為今後更好的合作及發展建立了牢固的思想基礎,拉近了兵地企之間的距離,促進了兵地企經濟互融、經驗共學、文明共建,為兵地企經濟、科技、文化、生活全面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歡迎光臨 龍魂天堂 (http://dandinggm.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